新冠肺炎危機及2021就業展望:對青年就業暨生涯發展服務的啟示

在新冠肺炎的影響下,營商環境及勞動市場進入「新常態」。大部分行業均面臨前所未見的營商挑戰,而小部分行業有幸逆市求存。這大環境下青年就業成為值得關注的議題。 政府及世界各地不同持份者在「新常態」下相繼作出不同對策。疫情的打擊對個別在職人士的影響較大,當中,青年更是首當其衝。「賽馬會鼓掌。創你程計劃」於2021年1月15日誠意邀請了本地及國際專家出席題為「新冠肺炎危機及2021就業展望:對青年就業暨生涯發展服務的啟示」的公開研討會,旨在循多角度剖析新冠肺炎疫情的影響及就業前景,及探討如何可協助青年面對上述改變。  

 

講者:
經濟合作與發展組織(OECD) 高級政策分析師 (教育與技能)
Anthony Mann博士
 
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勞工處助理處長
許柏坤太平紳士
 
麥肯錫資深董事及大中華區總裁
倪以理太平紳士
 
評論員:
「賽馬會鼓掌.創你程計劃」 總監 (社區, 首席研究顧問)
倪錫欽教授
 
怡和管理有限公司人力資源服務總經理集團人力資源
梁小玲女士
我們建議使用以下瀏覽器的最新版本達至最佳瀏覽效果:Microsoft Edge、Chrome、Firefox 及 Safar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