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見問題

這個計劃適合甚麼類型的單位參與?

歡迎社區青少年服務及職前訓練單位參與,為其服務注入生涯發展的元素,鼓勵青少年建立積極人生以貢獻社會。

如何製作CV360?

請到訪CLAP@JC CV360®網站製作專屬個人的履歷表,以個人獨有的VASK(包括︰價值﹑態度﹑技能及知識)以及ENOW(包括︰有酬及無酬工作)豐富青少年的履歷表。

CLAP@JC第一階段和第二階段在服務元素和角色上有甚麼不同?

第一階段計劃主要為服務對象提供生涯發展服務,而第二階段計劃將生涯發展元素注入不同社福機構的青少年服務單位,並支援不同夥伴廣泛推行相關服務。

我該如何進一步認識CLAP@JC的介入框架及良好範例?

你可以從本網頁的「培訓及資助項目」了解到由香港中文大學為本計劃舉辦的訓練課程及工作坊,以及由計劃提供的資助項目。

「資源網絡及工具」亦會提供一系列免費的實務指引及介入工具。

CLAP@JC第二階段的研究部分有甚麼目的?服務對象和負責社工在當中需要有甚麼參與?

社福機構網絡將參與CLAP@JC研究和評估研究,以建立生涯發展介入模式的雛形,並為生涯發展的主流化和可持續發展提供資料。

我們建議使用以下瀏覽器的最新版本達至最佳瀏覽效果:Microsoft Edge、Chrome、Firefox 及 Safar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