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V360®

CV唔識執?想靠CV突顯自己?

 CV360® 是一個非傳統的履歷表,一個展現個人價值、態度丶技能和知識的免費平台。

職業及VASK

不同行業招聘人才時加上VASK元素(價值﹑態度﹑技能及知識),

有助人才配對及更全面地了解不同工作的性質。

新手入門村

在人生的旅途上,經常遇到不同的挑戰。如果你渴望踏出第一步,尋找事業上的突破,但苦無對策,或有志投身相關行業,正在尋找機遇,鞏固自身技能以作出不同嘗試。

CLAP@JC幫到你!Generation x CLAP@JC 為幫助青少年舒緩就業上既緊張,幫助他們順利過渡投身社會既第一步,設計了不同課程,讓青少年有機會作職前熱身。而且費用全免,快把握機會提升技能,level up!

申請Youth叻實踐基金

「Youth叻實踐基⾦」(個⼈),旨在提供實質平台⽀持⻘年在實踐生涯發展歷程中突破各種障礙,認清或探索⾃⼰的能⼒和興趣,繼⽽嘗試訂⽴個⼈⽬標及⾏動計劃,為未來投⼊社會打好基礎。

青少年故事

我們建議使用以下瀏覽器的最新版本達至最佳瀏覽效果:Microsoft Edge、Chrome、Firefox 及 Safar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