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少年雜誌

青少年發掘不同的個人才能,找到他們的職涯發展路向及自我探索過程。
不同的青少年分享在探索生涯發展的歷程及在CLAP@JC計劃中找到的職業路向。

通才佳2023

《通才佳》2023收錄了五組青年人在生涯發展歷程上的勵志故事,鼓勵DSE考生及其他青少年,只要勇於突破框框,發掘個人獨特的VASK(價值﹑態度﹑技能及知識),找出自己的熱情所在,並持續探索未來,每個人都能夠活出無限可能。

通才佳2022

計劃一直鼓勵青少年探索多元出路,《通才佳》收錄五組學校和社區的青少年生涯故事,鼓勵DSE考生及其他青少年,只要勇於發掘潛能,裝備自己,克服箇中的困難,每一個經歷都能成就不一樣的精彩人生。

通才街2021

《通才佳》2021特別收錄了五組青年人在生涯發展歷程上的勵志故事,鼓勵DSE考生堅持自己的路向,面對挑戰不放棄,為自己尋找合適的生涯方向。

受訪的青少年有著不同的經歷﹑長處和興趣,透過計劃啟發他們的生涯抱負,並積極發展不同目標,掌握未來方向,裝備自己勇闖前路。

通才佳2020

生涯發展是一個很重要的自我發現歷程 , 在過程中能發掘每個人獨特的潛能、興趣,逐步建構人生事業目標及路向,認清人生方向及社會角色能使人活出更豐盛的人生。

通才佳2019

除了學歷之外,同學們還有很多不同的人生經歷,這些經歷往往為我們累積了獨特的VASK,V是價值(Values),A是態度(Attitudes),S是技能(Skills),K 是知識(Knowledge)。本刊物訪問同學們計劃將來的時候,不妨先探索自我,也要探索不同出路。VASK無限,而出路更是無限!

我們建議使用以下瀏覽器的最新版本達至最佳瀏覽效果:Microsoft Edge、Chrome、Firefox 及 Safar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