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為學校商界顧問(EA)

如果你熱衷於幫助我們的青少年,為他們的職業生涯和人生發展提供建議,請加入我們,擔任學校商界顧問! 根據最近學校有關生涯發展的調查,學校認為企業的參與對於增強和豐富青少年的生涯發展、以及教育與就業的接軌尤其重要。

學校商界顧問是「賽馬會鼓掌•創你程計劃」的 「香港生涯發展自評基準」基石。學校商界顧問是一群關注青少年生涯規劃、並擁有豐富職場或創業經驗的義務專業人士。學校商界顧問與中學緊密合作,協助學校加強生涯發展(CLD)的制訂,並為我們未來的人才發展帶來積極影響。

成為 Generation x CLAP@JC課程的僱主夥伴

如果你熱衷於幫助我們的青少年,為他們提供職業發展機會,請加入成為僱主夥伴! 

Generation x CLAP@JC 

Generation x CLAP@JC 致力讓教育與就業制度接軌;全面支持不同人從事能改變生活的職業,務求解決失業以及就業不足之缺口,亦為僱主解決招聘及管理人才的挑戰。

我們現時提供與熱門行業相關的訓練課程,為期5至12星期的職前培訓以創新的訓練營模式進行,課程的內容設計亦由僱主參與;除了提供針對性的職場技能,更著重學員的軟技巧、行為及心態的培訓;全面提升青少年的工作潛能,讓他們擁有長遠的事業發展機會,同時為僱主提供技能良好、具上進心的人才。

我們建議使用以下瀏覽器的最新版本達至最佳瀏覽效果:Microsoft Edge、Chrome、Firefox 及 Safar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