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ke A CLAP Year

生涯發展是每一位青少年都需要經歷的過程,對於從事青年工作的社工而言,少不免要為他們提供相關的支援,而當社工自己設身處地挑戰個人的生涯冒險,又會遇到什麼困難和樂趣?

在Take A CLAP Year裡面,社工可以挑選自己感興趣的職業,自發報讀相關的培訓及聯絡職場導師進行實習體驗,過程中社工將與神秘嘉賓以及青少年共同探索多元出路,擴闊各方的生涯視野,並將其經驗及反思帶回業界作分享,藉此建立生涯發展實踐社群。

 

Take A CLAP Year

Take A CLAP Year

外展限定

生涯發展體驗活動 (外展限定)

「賽馬會鼓掌.創你程計劃」生涯發展體驗活動 (外展限定)​專為地區青少年外展社會工作服務或青少年深宵外展服務社工提供資助,鼓勵社工夥拍青少年,共同參與培訓課程、工作坊或職場探索活動,藉此豐富彼此的生涯發展歷程,透過各種實戰經驗共同成長,同時有助社工將CLAP@JC生涯發展介入模式及相關元素融入服務當中。

計劃現正接受申請。

申請須知 (下載)
申請計劃書 (下載)

參加了 Take A CLAP Year 的社工

大埔地區青少年外展社會工作隊隊長 Jenny Chen & 特別嘉賓娟姐

香薰花藝師的一天

香港中華基督教青年會顯徑會所社工 Jessica Mo & 特別嘉賓娟姐

收納師的工作只是收拾雜物嗎?

我們建議使用以下瀏覽器的最新版本達至最佳瀏覽效果:Microsoft Edge、Chrome、Firefox 及 Safar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