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5 學校 5 對學校/學者的支持

拉闊生涯支援服務(APFS)

獲選的網絡學校可以參與「拉闊生涯支援服務」(Alternative Path Finder Scheme)及得到由社區連結專員(Community Connector)提供度身訂造的支 援,以進行社會工作導向的個案管理服務,同時為學校及學生連結相關的社區資 源。(基準四、六)

學校商界顧問

每所網絡學校安排與一位學校商界顧問(Enterprise Advisor,來自商界的志願人士)配對,為學校的生涯發展提供策略性的意見(基準三、七、八、十)及為教 師、學生及家長在活動層面上給予具體的支援。

認可專業進修課程

每所網絡學校可以參與由香港教育大學為不同層級的持份者提供有關生涯發展(基準一至十)的認可專業進修課程。

Take A CLAP Year

“Take a CLAP Day” 及 “Take a CLAP Year” 校外實習活動︰擴闊老師對工作 世界的視野,探索其他職場/行業,為有興趣、有熱誠及願意付出時間的老師申 請。(基準二)

我們建議使用以下瀏覽器的最新版本達至最佳瀏覽效果:Microsoft Edge、Chrome、Firefox 及 Safar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