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5 學校 5 成爲第三期網絡學校

第三期網絡學校申請現正展開!

網絡學校

快來參加第三期網絡學校(2023 – 2025年)吧!

請即遞交學校承諾書以成為第三期網絡學校。

自2020年起,「賽馬會鼓掌·創你程計劃」為第一期50間學校提供各種支援,透過「香港生涯發展自評基準」促進學校進行自評及推行校本生涯發展教育。

第三期網絡學校(2023-2025年) 的申請現已展開。成功申請的網絡學校將會被邀請運用有系統的「香港生涯發展自評基準」十個基準推動生涯發展教育。計劃並會為學校提供多方面的支援,包括學校網絡樞紐﹑自評基準工具及資源﹑專業進修課程﹑重點項目及基建等,目的為構建一個與青少年共創,可持續發展體系。有關對學校/學者的支援,請瀏覽https://clap.hk/for-schools/support-for-schools-educators.

如有查詢,歡迎電郵至hkbm@clap.hk

我們建議使用以下瀏覽器的最新版本達至最佳瀏覽效果:Microsoft Edge、Chrome、Firefox 及 Safar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