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th叻實踐基金

「 Youth叻實踐基金」(小組) 2024

 

  簡介及申請

 

2024年度「Youth叻實踐基金」(小組) 現正接受報名,歡迎15至24歲的青少年,連同3至8位志同道合的朋友,以小組形式準備一份計劃書,根據你們的興趣和長處,制定一個共同的目標,並規劃大約一年的行動計劃,說明如何利用我們提供的4萬元資金來豐富自己的生涯歷程!

* 需由CLAP@JC資源機構/網絡機構社工作推薦人

「 Youth叻實踐基金」

 

  簡介及申請資格

 

「Youth叻實踐基⾦」(個⼈),旨在提供實質平台⽀持⻘年在實踐生涯發展歷程中突破各種障礙,認清或探索⾃⼰的能⼒和興趣,繼⽽嘗試訂⽴個⼈⽬標及⾏動計劃,為未來投⼊社會打好基礎。

只要獲得負責社⼯的推薦,「賽⾺會⿎掌 ‧ 創你程計劃」(第⼆期)的服務使⽤者可在社⼯的陪同下申請「Youth叻實踐基⾦」(個⼈)。

申請流程

1)申請⼈經負責社⼯推薦及協助遞交申請表格及所需⽂件

2)秘書處將整理申請⽂件,並於有需要時要求申請⼈補交遺漏資料或⽂件

3)申請將提交予⻘年獎勵計劃⼯作⼩組

4)申請結果將由秘書處以書⾯形式發出(審核時間約需兩個⽉)

5)成功申請⼈⼠展開申請表上已經審批的具體計劃

l

6)申請⼈於完成計劃後提交單據及報告予秘書處安排付還

查詢

電郵:yfs@clap.hk
電話:3943 3204

我們建議使用以下瀏覽器的最新版本達至最佳瀏覽效果:Microsoft Edge、Chrome、Firefox 及 Safar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