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業路上的機遇與挑戰:如何助待學待業青年啟發潛能

全球化和科技進步令資訊的傳遞和資源的共享變得簡單,同時亦令未來的就業環境充斥著不確定性。面對著全球化的龐大市場和人脈,在日新月異的科技和創意思維的熏陶下,不少人選擇踏上創業這一條不平坦的道路,希望能實踐個人理念及為社會帶來更正面的影響。

有見香港的創業文化日漸濃厚,「賽馬會鼓掌.創你程計劃」誠意邀請到本地社會企業營運專家及青年創業家出席題為「創業路上的機遇與挑戰:如何助待學待業青年啟發潛能」的實踐社群分享會,透過介紹行業概況以分析青年,特別是一些有風險成為非在職、不在學或不在培訓的青年(NEET)的待學待業青年(NEY),能否在這個領域找到落腳點,以另一個方式進入這知識型經濟主導的工作世界。

 

講者: 

林之鴻女士
香港「夢創成真」共同創辦人及首席推動者
簡報下載

 

盧劍雄先生
摙香樓聯合創辦人;
「賽馬會鼓掌.創你程計劃」培訓項目主任

陳偉良先生
明愛青少年及社區服務總主任;
「賽馬會鼓掌.創你程計劃」聯席總監 (社區, 服務主流拓展)
簡報下載

 

評論員:

沃馮嬿琼女士
「北斗薈萃」共同創辦人

何振宇先生
「科創社工學會」聯合創辦人

我們建議使用以下瀏覽器的最新版本達至最佳瀏覽效果:Microsoft Edge、Chrome、Firefox 及 Safar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