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為 Generation x CLAP@JC 課程的僱主夥伴

如果你熱衷於幫助我們的青少年,為他們提供職業發展機會,請加入成為僱主夥伴! Generation x CLAP@JC 致力讓教育與就業制度接軌;全面支持不同人從事能改變生活的職業,務求解決失業以及就業不足之缺口,亦為僱主解決招聘及管理人才的挑戰。

我們現時提供與熱門行業相關的訓練課程,為期5至12星期的職前培訓以創新的訓練營模式進行,課程的內容設計亦由僱主參與;除了提供針對性的職場技能,更著重學員的軟技巧、行為及心態的培訓;全面提升年輕人的工作潛能,讓他們擁有長遠的事業發展機會,同時為僱主提供技能良好、具上進心的人才。

成為僱主夥伴

我們為你解決以下難題:

  • 人才短缺: 我們訓練營模式的職前培訓課程為期數週,提供可靠兼訓練有素的人才
  • 入職後的工作表現: 我們重點培訓一個優秀員工於該職位所需的技能,使我們的畢業生於工作的第一天起就有出色的表現
  • 高流失率:我們確保畢業生在開展工作前已了解職位的獨特需求,然後在畢業生入職的首幾個月提供指導和支持,以便他們保持長遠的工作動力

 

Generation x CLAP@JC 課程簡介

我們現有多個免費課程培訓 18-29 歲的青少年,助他們開展事業:

  • 客戶服務課程 : 培訓學員掌握相關技巧、投身酒店、物業管理公司、商場及活動場館等的前線客戶服務工作。
  • 數碼及社交網絡營銷課程 :培訓學員掌握必要的數碼技術和專業技能。
  • 初級數據工程師課程 :讓青少年掌握電腦程式編程技能,幫助他們發揮潛能的就業要素。
  • 前端網頁開發員課程 :培訓青少年掌握編寫代碼技能,以及僱主需要的全面技能。

課程介紹

客戶服務課程

5星期免費客戶服務課程為有志於客戶服務領域開展事業的青少年,提供在酒店、物業管理公司、商場及活動場館等的前線客戶服務部門工作的訓練,讓青少年可在客戶服務行業作長遠發展。我們的僱主夥伴亦會在學員畢業後提供工作面試的機會。

數碼及社交網絡營銷課程

8星期免費數碼及社交網絡營銷課程為有志於數碼及社交網絡營銷領域開展事業的青少年提供培訓,讓青少年掌握必要的技術和專業技能,並學到創業相關知識。我們的僱主夥伴亦會在學員畢業後提供工作面試的機會。

初級數據工程師課程

12星期免費初級數據工程課程為有志於數據工程領域開展事業的青少年提供培訓,讓青少年掌握電腦程式編程技能,幫助他們發揮潛能的就業要素。我們的僱主夥伴亦會在學員畢業後提供工作面試的機會。

前端網頁開發員課程

12星期免費前端網頁開發員課程為有志於網頁開發領域發展事業的年輕人提供培訓,讓青少年掌握編寫代碼技能,包括如何開發網頁新功能、改善用戶體驗等,以及幫助他們發揮潛能的就業要素。我們的僱主夥伴亦會在學員畢業後提供工作面試的機會。

我們建議使用以下瀏覽器的最新版本達至最佳瀏覽效果:Microsoft Edge、Chrome、Firefox 及 Safari。